静静鸡

一只不安分的鸡

回了趟家,发现广州地铁上的广告真是爆炸式增长呀

刚好就遇到一辆宣传黄埔开发区的专列,满车的花草还是善心悦目的。但是看到满车拥挤的乘客,再好看的广告也会变得无趣。加上乘客的遮挡,很多内容根本没法很好的呈现。就像这趟地铁我也是观察了许久才发现是黄浦区的广告呢。

个人觉得地铁的顶部是个很好的呈现视角,当四周都是人的时候,唯一空旷的公共空间就只有头顶了。加上地铁的整体高度并不高,稍稍抬头就能看清顶部。

地铁专列广告的爆炸式增长应该是由网易云音乐在杭州地铁的专列引发的。当初网易云的走心广告获得极大好评后就陆续出现了京东超市、深圳粉红地铁、爱帝宫月子中心等专列。连地铁站内的广告也增长了不少。

在这里想吐槽下京东超市的广告,可口可乐色的广告如果不告诉是京东的,我还以为是天猫超市的广告呢。广告文案很有意思,但是有一部分都是源于网络段子,原创性较低,但另一方面对网民来说可能更具亲切性。

维他柠檬茶的文案我觉得是最不好的一条,明明就有一条获得了很大公众认同的文案,没有活用有些惋惜。

维他柠檬茶,爽过吸大麻。今天你吸了没😊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