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静鸡

一只不安分的鸡

#日常沦陷(1/1)#
顺便表白17年第n任男神

粉丝经济里最摇摆不定的受众似乎就是我们这些不靠谱的迷妹,见一个爱一个似乎已经是常态了。但是我们又是最大的最有爆发力潜在受众,被圈粉就像龙卷风,说来就来并且来势汹汹。被戳中往往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冲动消费发生的几率也变大了。当年,星你爆红的时候,被都教授迷得七荤八素的我也禁不住买了很多明信片,虽然很快就被打入了冷宫。

喜新厌旧说来有些可耻,但是人心就是那么复杂的东西。粉丝本身就是善变的,不是说没有忠实粉丝,但是我敢说每个人绝对不可能会长久以来一直只成为一人的粉丝且对其他人嗤之以鼻。如果真的有,就当我没有说过好了~

受众的不确定性也大大影响了粉丝经济的不确定性,带着和受众一样的特性,粉丝经济何去何从令人期待。

但是有我们这么一群花心又专一的迷妹,似乎前途还是一片光明。

谢谢大家听我一本正经的表达对男神女神的爱
木村拓哉神颜在我心中🙈🙈
爱你们~₍˄·͈༝·͈˄₎◞ ̑̑ෆ⃛

评论

热度(1)